七一社区        注册

陆昊与上实集团商谈深化合作事宜

2014年10月15日17:51   来源:黑龙江日报

原标题:陆昊与上实集团商谈深化合作事宜

  14日下午,省委副书记、省长陆昊在哈尔滨与以董事长王伟为团长的上实(集团)有限公司代表团会谈,交流深化合作事宜。

  陆昊代表省委、省政府对王伟率上实集团及所属重要公司高管来访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我省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以及产业发展潜力和投资机会。他说,上实集团是上海市在境外规模最大、实力最强的综合性企业集团,与我省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双方在基础设施、能源环境和商业地产开发等方面开展了广泛合作,其务实作风和专业化水准很值得我们学习。欢迎上实集团进一步增资扩股龙江环保集团,在城市供水、污水处理、固体垃圾处理等基础设施建设领域加大投资力度,通过股权合作、托管等多种形式竞争性参与公用企事业改造,不断提高龙江水务和环保运营服务水平。希望上实集团在现代农业、农业生产可再生资源利用、生态化建设及延伸领域,如秸秆、畜禽粪便等农业生产形成的废弃物开发利用等拓展新的合作空间。省政府将通过梳理产业发展机会、完善市场化配置资源的规则和制度,支持上实集团在黑龙江发展。

  王伟表示,上实集团将进一步加大在黑龙江水务、垃圾处理方面的投资力度,拓展光伏发电、融资租赁业务,促进双方共同发展。

  副省长于莎燕、省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谈并介绍有关情况。(记者蒋国华)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张玉、常雪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