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陆昊会见美国嘉康利公司客人

2014年10月15日17:51   来源:黑龙江日报

原标题:陆昊会见美国嘉康利公司客人

  14日上午,省委副书记、省长陆昊在哈尔滨会见了美国嘉康利公司全球董事长兼CEO罗杰·巴纳特一行。

  陆昊对老朋友的来访表示欢迎,对嘉康利公司在中国取得新的业绩表示祝贺。他说,嘉康利公司是全球有影响力的健康产品生产企业,2005年进入中国以来,带来了先进的产品研发、生产技术和营销理念。希望嘉康利公司充分利用黑龙江的高品质农作物资源和丰富的森林资源及林下产品,研发天然植物类保健产品。黑龙江具有良好的生态环境以及丰富的土地、水、电力和人力资源,欢迎嘉康利公司从原料供应和东北市场以及东北亚市场布局等角度综合考虑在我省投资生产天然植物类保健产品和生活用品。

  罗杰·巴纳特赞同和感谢陆昊从原料供应和市场布局角度提出的建议,表示将派技术团队深入考察,利用黑龙江有机、绿色农产品和林下资源研发新产品,不断拓展合作领域。(记者蒋国华)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张玉、常雪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