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海南省委办公厅传达学习全国党委秘书长会议精神,要求带好头 作表率 切实推动中央决策部署的贯彻落实

罗保铭做批示:学习贯彻好全国党委秘书长会议精神

2014年10月15日15:10   来源:海南日报

原标题:带好头 作表率 切实推动中央决策部署的贯彻落实

今天下午,省委办公厅召开干部大会,认真学习贯彻习总书记重要批示,准确把握全国党委秘书长会议精神。

此前,省委书记罗保铭作出批示,要求学习贯彻好习总书记重要批示和全国党委秘书长会议精神。省委常委、秘书长孙新阳于本月12日第一时间向省委办公厅中心组传达了会议精神,研究、部署了我省的贯彻落实工作。

今天的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全国党委秘书长会议作出的重要批示和会议精神,要求把学习贯彻作为全厅的首要政治任务,认真学习、深刻领会,紧紧围绕“一项基本任务、三项重要工作”,进一步增强抓落实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努力做到以学促知,以知促行,改进工作作风、提升工作水平,在全省党办系统中带好头、作表率,充分发挥好参谋助手、协调服务、督促检查等职能作用,确保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中心工作的贯彻落实。(特约记者郑轩 记者周元)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张玉、常雪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