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李荻生同志逝世

2014年10月14日07:20   来源:北京日报

原标题:李荻生同志逝世

北京市政协原副主席李荻生同志因病医治无效,于2014年9月30日在京逝世,享年76岁。

李荻生同志病重期间和逝世后,中央和市有关领导以不同方式表示慰问和哀悼。日前,张茅、吉林、阳安江等前往八宝山送别。

李荻生同志是吉林省延吉市人, 1960年4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65年2月大学毕业后留校任教。1972年10月起,先后在兰州化学工业公司、北京轻工业学院、中共北京市委教育部工作。1989年至2003年,历任中共北京市海淀区委副书记、区委书记、政协北京市第九届委员会副主席,其间还兼任中共北京市海淀区委党校校长、北京市新技术产业开发试验区工委书记、海淀区人大常委会主任,2003年1月退休。李荻生同志是中国共产党第十五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

李荻生同志亲属、生前友好、家乡代表及相关部门负责人也前往送别,或以各种方式表示慰问。(记者 范俊生)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杨丽娜、常雪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