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首页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往期回顾

习近平:牢记历史经验 为国家治理能力现代化提供借鉴

    习近平强调,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是我们最深厚的文化软实力,也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植根的文化沃土。每个国家和民族的历史传统、文化积淀、基本国情不同,其发展道路必然有着自己的特色。

李克强同梅德韦杰夫共同主持中俄总理第十九次定期会晤

    李克强表示,中方愿与俄方加强经贸合作,实现2015年双边贸易额达1000亿美元的目标,促进贸易合作不断增量提质。

新常态 新亮点:人民币国际化提挡再加速

    央行数据显示,1—7月,全国银行业金融机构累计办理经常项下跨境人民币结算业务3.77央行数据显示,1—7月,全国银行业金融机构累计办理经常项下跨境人民币结算业务3.77万亿元,同比增长55.9%。

地铁计程收费,平均每趟4块多

    京市发改委13日公布了北京市公共交通价格调整听证方案。其中,轨道交通两个方案平均票价水平分别为每人次4.4元和4.3元,地面交通两个方案平均票价水平分别为每人次1.55元和1.31元。

查询更多党报新闻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