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陆昊会见渣打银行中国首席执行总裁

2014年10月14日16:22   来源:黑龙江日报

原标题:陆昊会见渣打银行 中国首席执行总裁

  13日下午,省委副书记、省长陆昊在哈尔滨会见了渣打银行中国首席执行总裁张晓蕾一行。

  陆昊对客人到访表示欢迎,并对渣打银行接受黑龙江省政府邀请研究决策在哈尔滨设立分行表示感谢。陆昊说,我们邀请外资银行在黑龙江设立分行,既注重具体银行业务,更注重外资银行在市场经济中先进的管理理念、商业模式和严格的国际商业规则等方面对黑龙江加快市场化进程的促进作用;黑龙江金融业产品供给仍不充分,有很大的发展潜力和机会,能够为渣打银行在黑龙江的发展提供空间。希望结合渣打银行擅长的业务领域和黑龙江的实际需求深入挖掘合作机会,省、市政府会积极支持。

  张晓蕾对省、市政府在渣打银行设立哈尔滨分行筹建过程中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介绍了渣打银行的基本情况和在黑龙江发展的初步打算,并希望在大宗农产品金融服务、企业融资、离岸业务、人民币跨境结算等领域加强合作。(记者孙佳薇)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张玉、常雪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