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湖北省第十四届运动会成果丰硕 王国生出席闭幕式

2014年10月14日15:21   来源:湖北日报

原标题:省第十四届运动会成果丰硕

随着熊熊燃烧了6天的省运会主火炬缓缓熄灭,湖北省第十四届运动会昨晚在荆州体育中心体育馆圆满落幕。省长王国生宣布省十四届运动会闭幕。

本届省运会于 8日开幕,共有来自31个代表团、13000多名运动员,参加了两大类62个竞赛项目(全民健身成年人类44个,竞技体育青少年类 18个)的比赛。

颁奖仪式上,组委会宣布了省十四运会的竞赛成绩及表彰决定。荆州体育中心赛区等22个赛区获省十四运会最佳赛区;武汉、十堰等12个代表团获体育道德风尚奖;省体育局、荆州市政府等9个单位获省十四运会承办贡献奖。

随着省十四运会的会旗徐徐降下,场外的省运圣火缓缓熄灭,荆州市市长李建明将省运会会旗交还给副省长郭生练,郭生练把会旗郑重地交到省第十五届运动会承办地代表、黄石市市长杨晓波手中。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斌、省政协副主席王振有、省政府秘书长王祥喜出席闭幕式并为获奖单位颁奖。闭幕式上,还举行了以“圆梦荆州”为主题的文体表演。

闭幕式前,王国生考察了荆州市文化体育项目。(记者蔡朝阳、胡革辉)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张玉、常雪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