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杜家毫会见李明

2014年10月14日15:10   来源:湖南日报

原标题:杜家毫会见李明

  今天下午,省委副书记、省长杜家毫在广州会见了深圳华强集团董事、执行总裁李明一行。

  杜家毫说,湖南文化底蕴深厚,红色资源丰富,自然风光旖旎,民俗风情独特,具备发展旅游产业的良好基础和条件。尤其是随着京广高铁开通和沪昆高铁即将全线开通,长沙作为中部地区交通枢纽和游客集散地的作用将进一步显现,旅游市场的空间和潜力巨大。华强集团在主题公园开发、建设、运营,以及文化创意产业发展等方面积累了丰富经验,拥有较强的创新创造能力,集团旗下株洲方特欢乐世界深受湖南乃至全国游客喜爱。希望华强集团立足双方良好合作基础,进一步坚定发展信心,扩大在湘投资,打造出具有中国特色和民族品牌的文化主题公园,助推湖南旅游产业加快发展。湖南将全力支持集团在湘项目建设和发展。

  李明介绍了华强集团当前发展规划和产业布局,表示将进一步契合湖南文化旅游产业发展总体思路,充分发挥在主题公园创意、科研、开发和管理等方面的优势,积极创新文化旅游产品,更好地服务湖南经济社会发展。

  副省长何报翔、省政府秘书长戴道晋参加会见。(记者 贺佳)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张玉、常雪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