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李纪恒在广州会见正威国际集团董事局主席王文银

2014年10月14日13:48   来源:云南日报

12日,省委副书记、省长李纪恒在广州出席第十届泛珠三角区域合作与发展论坛暨经贸洽谈会期间,会见了正威国际集团董事局主席王文银。

李纪恒说,当前,随着国家实施“一带一路”战略、构建长江经济支撑带、推进孟中印缅经济走廊建设、支持云南建设面向西南开放重要桥头堡,云南正抢抓机遇,大力推进公路、铁路、航空、水运等基础设施建设,加快推进滇中产业新区建设,实施工业强省战略,加快发展现代产业体系,全方位推进对外开放合作,云南的战略地位日益凸显,发展空间和潜力越来越大。我们深刻认识到,在后发展地区,加快发展的希望在民间、活力在民营、动力在民资。近几年来,云南省大力实施民企入滇战略,不断改善投资环境,努力壮大民营经济。

李纪恒指出,云南省委、省政府欢迎正威集团落户云南,将在资源配置、用地保障、产业扶持、科技创新、手续办理等方面给予正威集团全方位支持,希望双方尽快完成投资协议商务谈判工作,共同推进项目尽快落地生根开花结果。我们将积极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为民营企业在滇发展营造良好的环境和氛围,以诚挚的态度和优惠的政策支持正威集团打造电子信息和生物医药全产业链,实现优势互补、共同发展。

王文银说,正威集团是以有色金属完整产业链、半导体产业为主的世界500强企业,拥有国内外先进工艺技术和从铜矿山到冶炼直至各类终端铜材产品完整产业链,在全球拥有若干生产销售基地,发展实力较为雄厚。2013年8月,正威集团与滇中产业新区签署了框架战略合作协议,投资建设正威电子信息产业园,目前,项目各项工作进展顺利。相信在云南省委、省政府关心支持下,通过双方共同努力,项目一定能够顺利落地建设,早日投产见效,实现互利共赢。

高树勋、米东生、卯稳国参加会见。(记者 尹朝平 雷桐苏)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张玉、常雪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