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分析前三季度经济形势  安排部署第四季度工作

娄勤俭主持召开陕西省政府第十四次常务会议

2014年10月14日13:13   来源:陕西日报

原标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分析前三季度经济形势 安排部署第四季度工作

10月13日,省长娄勤俭主持召开省政府第14次常务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分析全省前三季度经济形势,安排部署第四季度工作。审议并原则通过《建党一百周年延安市发展纲要(2013—2021年)》和《陕西省现代农业园区条例》。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充分肯定了教育实践活动取得的重大成果,深刻总结了活动经验,并对新形势下从严治党作出了全面部署。省委已对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提出了明确要求。全省各级政府和部门要按照“一岗双责”的要求,把党的建设和业务工作紧密结合,持之以恒推进作风建设,自觉践行群众路线,坚决防止“四风”反弹,真正形成两手抓两促进的新局面。

会议认为,今年以来,在下行压力加大的情况下,我省经济总体平稳、稳中有好、稳中有忧。要认清形势,坚定信心,继续按照党中央、国务院既定部署,抓住机遇,精准施策,系统推进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各项工作。一是要以务实的作风,强促投资、力保工业、狠抓消费、精准服务,在重点领域狠下功夫,努力实现全年经济两位数增长。二是要着眼当前谋划长远,突出抓好产业结构调整、实施创新驱动战略、推进新型城镇化、加强生态环境保护、全面深化改革、打造丝绸之路经济带新起点等工作,为“十三五”发展打好基础。三是要切实抓好灾害预防和安全生产工作,完善防范措施和应急预案,加强隐患排查,落实安全责任,有效防范重特大事故发生。

会议强调,延安是中国革命的圣地,制定并实施《建党一百周年延安市发展纲要(2013—2021年)》具有重大的政治和现实意义。延安市和省级有关部门要坚持用延安精神发展延安,扎实推进各项工作,确保目标如期实现。

会议还通过了《陕西省现代农业园区条例》,要求修改完善后按程序提请省人大常委会审议。(记者 冯晓荣 见习记者 董渺)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张玉、常雪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