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李克强会见俄罗斯国家杜马主席纳雷什金

2014年10月13日18:43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李克强会见俄罗斯国家杜马主席纳雷什金

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当地时间13日上午在莫斯科会见俄罗斯国家杜马主席纳雷什金。

李克强表示,中俄互为最大邻国,两国传统友谊深厚,始终相互理解和支持。去年以来,习近平主席与普京总统多次成功会晤,中俄全面战略协作伙伴关系不仅体现在双方高度的政治互信上,而且体现在日益扩大和深化的经贸合作、人文交流等方面。我们愿同俄方开展全方位、深层次的交流与合作,推动中俄全面战略协作伙伴关系取得更大发展。

李克强强调,中方支持两国议会扩大交流与合作,宣介中俄友好的理念,积极推动双边务实合作,为两国的长远发展奠定坚实的民意基础。

纳雷什金表示,俄中在涉及国家独立、主权和领土完整等重大问题上坚定相互支持,在国际事务中密切配合,有力维护了世界的和平、稳定与发展。对华关系是俄外交政策最重要的优先方向,俄方愿进一步深化俄中全面战略协作伙伴关系。俄罗斯国家杜马愿与中国全国人大加强交流合作,为推动两国关系发展发挥积极作用。(新华网莫斯科10月13日电 记者谭晶晶 刘红霞)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常雪梅、程宏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