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陈全国洛桑江村会见陈豪一行

石磊 肖涛

2014年10月12日16:28   来源:西藏日报

原标题:陈全国洛桑江村会见陈豪一行

  10月10日下午,自治区党委书记陈全国,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洛桑江村会见了出席全国工会对口援藏工作座谈会的全国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陈豪一行。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李世明、焦开河,四川省委常委、省总工会主席李登菊,河北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省总工会主席王增力,自治区党委常委、区直工委书记多托,自治区政协副主席、区总工会主席洛桑久美一同会见。

  陈全国代表自治区党委、政府和全区各族人民对全国工会对口援藏工作座谈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对全国工会组织长期以来给予西藏的大力支持和无私支援表示衷心感谢。陈全国说,近年来,自治区党委、政府团结带领全区各族人民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治国必治边、治边先稳藏”的重要战略思想和“努力实现西藏持续稳定、长期稳定、全面稳定”的重要指示,贯彻落实俞正声主席“依法治藏、长期建藏、争取人心、夯实基础”的指示要求,紧紧围绕党中央明确的“一个中心”、“两件大事”、“四个确保”,大力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开创了科学发展、和谐稳定、民生改善、民族团结、宗教和睦、生态良好、党建加强、边疆稳固的好局面。

  陈全国说,多年来,在全国总工会的科学领导和积极倡导下,全国工会系统将对口支援西藏作为一项重要政治责任、列入重要日程,形成了全方位、多层次、宽领域的对口援藏工作格局,为西藏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和长治久安作出了重要贡献,受到了各族干部群众的一致好评和高度赞誉。我们有决心、有信心,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在包括全国总工会在内的全国人民的无私援助下,进一步把西藏发展稳定各项工作做好做扎实,确保到2020年与全国一道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持续稳定、长期稳定、全面稳定,保护好“世界上最后一片净土”,让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放心,造福全区各族人民。

  陈豪对自治区党委、政府对工会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对西藏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显著成就表示祝贺。他说,近年来,西藏自治区党委、政府坚决有力、积极主动地贯彻中央治藏方针,紧密结合西藏实际,创造性地开展工作,各项事业都有了新突破,呈现出一派欣欣向荣的可喜景象。我们为此深感振奋,并对西藏更加美好的未来充满信心。陈豪表示,开展对口援藏工作,是党中央、国务院作出的重大战略决策。全国总工会将继续站在党和国家工作全局的高度,深入贯彻对口支援西藏工作20周年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不断加大援藏力度,为社会主义新西藏建设作出积极贡献。(石磊 肖涛)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权娟、秦华)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