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努尔·白克力会见建行行长张建国一行

2014年10月11日14:41   来源:新疆日报

10日晚,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努尔·白克力会见中国建设银行党委副书记、行长张建国一行。

努尔·白克力说,近年来,中国建设银行创新金融服务,加大了对新疆基础设施建设、新型工业化、“三农”和小微企业发展等社会各领域的支持力度,推动新疆各项贷款规模的增加,从2010年至今,中国建设银行每年放贷的增速在提升、规模在扩大,对自治区各项工作起到了有效支撑和保障作用。

努尔·白克力说,金融工作对新疆社会和谐、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有着举足轻重的作用,希望中国建设银行全面贯彻落实第二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为实现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保障和改善民生提供有力支撑,特别是在有效防控金融风险的前提下,加大对就业、教育、小微企业发展等的支持。同时,在新疆全面建设“丝绸之路经济带”核心区过程中,加大对基础设施等方面支持力度。

张建国表示,今后,中国建设银行将认真贯彻落实好第二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加强与自治区的全面战略合作,在保障充分就业、促进经济发展等各方面起到积极作用,为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作出新的贡献。

自治区领导弯海川,中国建设银行副行长黄毅参加会见。(记者李行)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袁璐、常雪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