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蒋定之率政府代表团抵达广州参加第十届泛珠大会

2014年10月11日13:29   来源:海南日报

原标题:我省组团参加第十届泛珠大会

第十届泛珠三角区域合作与发展论坛暨经贸洽谈会将于10月12日开幕,我省组织政府代表团和经贸代表团参会,将参加泛珠大会相关活动并举行海南省投资推介会等。

即将开幕的第十届泛珠大会恰逢泛珠合作十周年,由粤港澳携手承办。省委副书记、省长蒋定之担任我省政府代表团团长,副省长李国梁担任政府代表团副团长、经贸代表团团长,省长助理、省旅游委主任陆志远,省政府秘书长胡光辉参会。政府代表团和经贸代表团代表已于昨天和今天陆续抵达广州。

10月10日至10月14日,我省代表团将参加泛珠大会开幕式、高层论坛、集体签约、十周年成就展、行政首长联席会议等主要活动,还将与其他省区举行高层会晤活动,举办海南省投资推介会暨项目签约仪式、企业家座谈会、旅游推广及促销活动,并参加第十一届中国国际中小企业博览会、组织考察产业园区等。

按照“共同主办、轮流承办”原则,泛珠大会由福建、江西、湖南、广东、广西、海南、四川、贵州、云南9省区和香港、澳门特别行政区共同主办,“9+2”政府轮流承办,首届泛珠大会于2004年举行。 (记者罗霞 郭嘉轩)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袁璐、常雪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