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郭金龙与北京市各宗教团体新一届领导班子座谈

弘扬爱国爱教传统积极参与首都建设 王安顺杜德印吉林出席

2014年10月10日10:55   来源:北京日报

原标题:弘扬爱国爱教传统积极参与首都建设

昨天上午,市委书记郭金龙在与本市各宗教团体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座谈时,希望各宗教团体大力弘扬爱国爱教优良传统,切实加强自身建设,积极为做好首都工作贡献力量。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安顺,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杜德印,市政协主席吉林出席。

座谈会上,市佛教协会会长胡雪峰、市道教协会会长黄信阳、市伊斯兰教协会会长薛天利、市天主教两会主席李山、市基督教教务委员会会长吴巍作了发言。

郭金龙对本市各宗教团体成功换届表示祝贺,对宗教界对首都工作作出的重要贡献表示感谢。他说,前不久习近平总书记对做好新形势下的宗教工作作出重要指示,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宗教界和广大信教群众是做好首都工作的重要力量,落实中央对首都工作的新要求,需要大家的共同参与和不懈努力。

郭金龙希望各宗教团体大力弘扬爱国爱教优良传统,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始终与党和政府同心同德;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动员广大信教群众积极参与现代化建设,积极为做好首都工作贡献力量;切实加强宗教团体自身建设,努力建设一支政治上靠得住、学识上有造诣、品德上能服众、关键时刻起作用的宗教界人士队伍。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牛有成主持座谈会,副市长戴均良出席。 (记者 汤一原 范俊生)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袁璐、杨丽娜)
相关专题
· 郭金龙活动报道集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