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国际文化产业大会暨甘肃省文博会举行嘉宾招待会 欧阳坚致词

2014年10月10日15:52   来源:甘肃日报

原标题:国际文化产业大会暨甘肃省文博会举行嘉宾招待会

第三届国际文化产业大会暨第七届甘肃省文博会嘉宾招待会今晚在兰州宁卧庄宾馆举行。省委副书记欧阳坚在招待会上致词。

来自斯里兰卡、澳大利亚、阿尔巴尼亚、古巴、纳米比亚等国家及有关国际机构的官员、企业家、艺术家、学者;河南省政协副主席靳绥东,以及文化部、中国国际贸易促进会、外交部有关司局负责同志,部分兄弟省区市代表团的负责同志,国内企业及文化产业领域的代表、专家学者出席招待会。

招待会由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连辑主持。省领导咸辉、李慧、栗震亚出席招待会。

欧阳坚在致词中说,在第三届国际文化产业大会暨第七届甘肃省文博会举办期间,与会嘉宾围绕会议主题,以开放合作的精神,坦诚相见,互通有无,深入研讨文化产业发展及建设丝绸之路经济带的理论和实践问题,形成了广泛共识,达成了多项合作意愿,文化交流与合作取得了丰硕成果。

欧阳坚说,这次盛会为甘肃加快经济社会发展创造了良好契机。我们将坚持团结互信、平等互利、包容互鉴、合作共赢的理念,学习借鉴丝绸之路沿线国家和兄弟省市的优秀文化成果,全面深化经贸合作和人文交流,为丝绸之路经济带建设作出积极贡献。相信随着文化交流与合作的日益加深,古老的丝绸之路必将焕发出新的生机和活力,沿线国家和兄弟省市的经济社会建设必将不断开创新的辉煌。(记者 吕宝林)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袁璐、常雪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