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李纪恒:扎实做好抗震救灾工作

2014年10月09日14:43   来源:云南日报

昨日,省委副书记、省长李纪恒继续在景谷6.6级地震灾区指挥抗震救援工作,并与中国地震局副局长修济刚率领的国务院景谷6.6级地震工作组举行座谈。

座谈会上,李纪恒说,党中央、国务院派出工作组来到景谷6.6级地震现场,指导抗震救灾工作,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国务院对景谷6.6级地震的高度重视和对灾区人民的亲切关怀,这将有力地鼓舞和鞭策云南省做好抗震救灾各项工作。云南将按照党中央、国务院的安排部署,在国务院工作组指导和协调下,全力以赴,争分夺秒开展救援,带着对灾区群众的深厚感情,扎扎实实做好抗震救灾各项工作。

修济刚表示,国务院景谷6.6级地震工作组将坚决贯彻落实中央领导同志的指示要求,紧紧依靠云南各方救援力量,协调各方,帮助做好抗震救灾各项工作,尽最大可能减少地震灾害造成的损失。

上午10时30分,在主持召开景谷6.6级地震抢险救援现场会后,李纪恒再次赶往震中永平镇周边继续查看灾情。他十分牵挂在地震中受重伤并已转往县城接受治疗的群众,察看灾情后李纪恒来到景谷县人民医院,一一看望正在接受治疗的伤员。“你们受苦了,请鼓起勇气,积极配合好医生把伤治好。”李纪恒拉着傣族老妈妈俸大莲的手,安慰她安心养病。他反复叮嘱医护人员,一定要把受伤群众当亲人,尽最大努力挽救生命,尽最大努力减轻伤残,尽最大努力照顾伤员。在景谷县人民医院,李纪恒与省第一人民医院、昆明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和省中医医院抗震救灾医疗队工作人员,以及当地医疗部门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他要求,加强抗震救灾医护力量的统筹协调,争分夺秒及时救治受伤人员,最大限度减少人员伤亡,并协助卫生防疫部门做好卫生防疫工作。

卯稳国参加上述活动。(记者 尹朝平 张彤)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袁璐、常雪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