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习近平谈高层干部落马:很痛心 有恨铁不成钢的感觉

2014年10月09日09:44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北京10月9日电 据人民日报报道,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10月8日在北京召开,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全文),就新形势下坚持从严治党提出八点要求。

在谈到从严管理干部时,习近平指出,干部掌握着方方面面的权力,是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的具体执行者,如果干部队伍素质不高、作风不正,那党的建设是不可能搞好的。我们的党员、干部队伍庞大,管理起来难度很大,但又必须管好,管不好就会出乱子。我们国家要出问题主要出在共产党内,我们党要出问题主要出在干部身上。党培养一个干部特别是高级干部是很不容易的。这些年,一些干部包括一些相当高层次的领导干部因违犯党纪国法落马,我们很痛心。我们中央的同志说起这些事都很痛心,都有一种恨铁不成钢的感觉。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姚奕、高雷)
相关专题
· 学习路上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