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刘慧会见史蒂芬·胡佛一行

2014年10月09日15:44   来源:宁夏日报

原标题:刘慧会见史蒂芬·胡佛一行

昨天下午,自治区主席刘慧在银川会见了美国施乐集团帕克研究中心首席执行官史蒂芬·胡佛一行。

刘慧对史蒂芬·胡佛一行到宁夏考察表示欢迎,并祝贺帕克研究中心与宁夏爱华新能源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成功签署技术转让协议。刘慧说,宁夏历史悠久、资源丰富,已经成为中国能源产业发展最快的地区之一,具有发展大规模光伏产业的优势和潜力。宁夏与帕克研究中心的合作空间十分广阔,双方签署的“低成本低倍聚光太阳能光伏组件技术”转让协议,将有助于推动我区光伏电池组件生产和示范发电站建设,并对减少土地和资源占用量、增加就业、保护环境起到示范与引领作用。希望通过本次合作,进一步拓宽双方合作渠道,扩大合作范围。自治区政府将全力支持帕克研究中心在宁合作项目,为互利合作创造良好条件。

史蒂芬·胡佛说,非常高兴和爱华结成战略合作伙伴,这是我第一次来到宁夏,宁夏巨大的发展潜力及自治区政府对新能源产业的重视程度给我留下了深刻印象,希望双方继续加强交流,使彼此的合作更加深入长久。

自治区副主席、中卫市委书记马廷礼会见时在座。(记者 李东梅 姜璐)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袁璐、常雪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