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张庆伟会见海航集团董事局主席陈峰

2014年10月09日11:09   来源:《河北日报》

原标题:张庆伟会见海航集团董事局主席陈峰

今天下午,省长张庆伟在石家庄会见了海航集团董事局主席陈峰一行。省长助理、省金融办主任江波参加会见。

张庆伟首先代表省委、省政府对陈峰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海航集团是在中国改革开放时代背景下快速成长起来的大型跨国企业集团,产业覆盖航空、金融、旅游、物流等相关产业。河北是海航集团的重要业务发展区域,双方在信托、保险、机场等领域具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当前,京津冀协同发展重大国家战略的实施给河北发展带来了难得机遇,也给包括海航在内的大型企业集团来河北投资兴业带来了新的商机。希望双方面向未来,抓住机遇,围绕重大国家战略的实施,在金融服务、航空物流等领域找到更多合作点,加快推进一批项目在河北落地。我们将为企业在河北发展提供全方位的服务。

陈峰感谢省委、省政府对海航集团在河北发展给予的支持和帮助,对河北航空及相关产业发展给予高度评价。他说,河北区位独特,产业基础雄厚,海航将针对河北的特点和面临的机遇,积极探索在更多领域开展互惠合作。(记者王玉亮)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袁璐、常雪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