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关于2014年环北京职业公路自行车赛期间对部分道路采取交通管制措施的通告

2014年10月08日09:03   来源:北京日报

原标题:关于2014年环北京职业公路自行车赛期间 对部分道路采取交通管制措施的通告

经市政府批准,2014年环北京职业公路自行车赛,定于2014年10月10日至14日在河北省张家口市和北京市举行。比赛共分5个赛段,涉及河北省张家口市张北县、崇礼县、赤城县和北京市的东城、西城、朝阳、昌平、门头沟、怀柔、延庆7个区县,总赛程764.5公里。其中,涉及北京管界内比赛路线486.1公里。比赛时间为:

10月10日(星期五)12时10分至16时39分,分别在河北省张家口市、张北县和崇礼县进行。

10月11日(星期六)12时50分至16时36分,分别在河北省张家口市崇礼县、赤城县和北京市延庆县部分道路上进行。

10月12日(星期日)12时至16时41分,分别在延庆、昌平、怀柔区县部分道路上进行。

10月13日(星期一)12时15分至16时40分,分别在延庆、昌平、门头沟区县部分道路上进行。

10月14日(星期二)13时45分至16时37分,分别在东城、西城、朝阳区部分道路上进行。

为保障比赛活动的顺利进行,确保赛事交通安全、畅通,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的有关规定,赛事期间将对相关区县的部分道路分时、分段采取交通管制措施,通告如下:

一、10月11日(星期六)第二赛段比赛期间:

(一)下列道路从13时开始至比赛结束,除持有组委会核发专用车证的车辆外,禁止其他车辆通行:

1.13时开始,Y082乡道由河北省赤城县的海坨加油站路口至延庆县闫家坪山顶,松阎路由延庆县闫家坪山顶至佛峪口路口双方向。

2.13时30分开始,延庆县庆园街由中医院北口至中银路口双方向。

3.15时15分开始,延庆县古龙路由佛峪口路口至龙聚山庄西口双方向。

4.15时20分开始,延庆县京银路由龙聚山庄西口至大城堡路口双方向。

5.15时30分开始,延庆县庆园街由大城堡路口至中医院北口双方向。

(二)上述道路采取交通管制措施期间,社会车辆可由下列道路绕行:

1.通行延庆县古龙路佛峪口路口至龙聚山庄西口路段的社会车辆,可绕行康张路。

2.通行延庆县京银路龙聚山庄西口至大城堡路口路段的社会车辆,由东向西方向可绕行延龙路,由南向北方向可绕行延琉路。

二、10月12日(星期日)第三赛段比赛期间:

(一)下列道路从10时30分开始至比赛结束,除持有组委会核发专用车证的车辆外,禁止其他车辆通行:

1.10时30分开始,昌赤路由永宁南口至长陵路口双方向。

2.11时15分开始,延庆县湖北西路由县政府东口至东关环岛,妫水北街由新风路口至东关环岛,妫水南街由南菜园路口至东关环岛,湖北东路,龙庆路由日上路口至莲花池路口,滨河南路双方向。

3.12时开始,怀柔区安四路由黄花镇路口至延庆县四海镇,延琉路由四海镇至四海西口,四宝路由四海西口至小铺路口,千小路由小铺路口至滴水湖路口,滦赤路由滴水湖路口至菜木沟路口,千小路由菜木沟路口至千家店路口,滦赤路由千家店路口至长寿岭路口双方向。

4.12时05分开始,延庆县永艾路由盛世营西口至永宁南口双方向。

5.12时30分开始,昌平区怀长路由长陵路口至怀柔区九渡河村路口双方向。

6.13时开始,怀柔区安四路由九渡河村路口至黄花镇路口双方向。

7.13时20分开始,延庆县滦赤路由长寿岭路口至千家店朝阳寺路口双方向。

(二)上述道路采取交通管制措施期间,社会车辆可由下列道路绕行:

1.通行延庆县湖北西路、湖北东路的社会车辆,可绕行延康路、湖南西路、妫水南街。

2.通行延庆县滨河南路的社会车辆,可绕行大莲路、110国道。

3.通行延庆县昌赤路永宁南口至昌平区长陵路口的社会车辆,可绕行京藏高速公路、110国道、怀长路。

4.通行昌平区怀长路长陵路口至怀柔区九渡河村路口的社会车辆,可绕行110国道、昌赤路、怀昌路。

5.通行怀柔区安四路的社会车辆,可绕行延琉路、昌赤路。

6.通行延庆县延琉路、四宝路、千小路、滦赤路的社会车辆,可绕行刘干路。

三、10月13日(星期一)第四赛段比赛期间:

(一)下列道路从10时30分开始至比赛结束,除持有组委会核发专用车证的车辆外,禁止其他车辆通行:

1.10时30分开始,八达岭老路由八达岭滚天沟停车场口至昌平区东大街路口双方向。

2.11时20分开始,昌平区李流路由北流村路口至白羊城路口,北禾路由白羊城路口至马刨泉路口,高芹路由马刨泉路口至高崖口路口双方向。

3.11时45分开始,延庆县湖北西路由县政府东口至东关环岛双方向;妫水北街由新风路口至东关环岛,妫水南街由东关环岛至迎宾环岛,S216道由迎宾环岛至营城子收费站北侧路口北向南方向;S216道由营城子收费站北侧路口经东、西侧辅路至八达岭滚天沟停车场路口双方向。

4.12时20分开始,昌平区南雁路由高崖口路口至门头沟区芹峪路口双方向。

5.12时35分开始,昌平区温南路由东大街路口至西大桥三角地,南雁路由西大桥三角地至北流村路口双方向。

6.13时开始,门头沟区妙峰山路由妙峰山路口至妙峰山双方向。

7.13时30分开始,门头沟区G109国道由芹峪路口至妙峰山路口双方向。

(二)上述道路采取交通管制措施期间,社会车辆可由下列道路绕行:

1.通行S216八达岭老路的社会车辆,可绕行京藏高速公路。

2.通行南雁路、高芹路的社会车辆,可绕行西六环路、京藏高速公路。

四、10月14日(星期二)第五赛段比赛期间:

(一)下列道路从13时15分开始至比赛结束,除持有组委会核发专用车证的车辆外,禁止其他车辆通行:

1.13时15分开始,南长街南口经西长安街、东长安街、建国门内、外大街至国贸桥西向东方向;天安门广场东侧路。

2.13时25分开始,东三环主路国贸桥至三元东桥南向北方向;北三环主路三元东桥至安华桥东向西方向;天安门广场西侧路。

3.13时30分开始,前门东、西大街由广场东侧路南口至广场西侧路南口东向西方向;北辰路由安华桥至北土城路口南向北方向。

4.13时40分开始,北辰路由北土城路口至北辰桥,景观大道、国家体育场南路、湖景东路、科荟南路、天辰东路双方向。

(二)上述道路采取交通管制措施期间,社会车辆可由下列道路绕行:

1.西向东通行长安街的社会车辆,可绕行前门东、西大街、两广路、朝阜路。

2.通行东三环路、北三环路的社会车辆,可绕行东、北二环路,东、北四环路。

3.通行奥林匹克公园相关道路的社会车辆,南北向可绕行安立路、北辰西路、京藏高速公路;东西向可绕行北四环路、大屯路和慧忠路地下隧道。

(三)奥林匹克公园相关道路采取交通管制措施期间,公交车辆绕行大屯路和慧忠路地下隧道,甩站通过奥林匹克公园中心区。

五、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将根据比赛情况分时、分段逐步恢复社会交通。

六、在交通管制时间和路段内,社会车辆和行人,要服从交通民警和工作人员的指挥,遇有赛事车辆和运动员通过时,严禁横穿道路。

七、比赛沿线两侧行人不得进入赛道。比赛沿线居民要看管好自家的宠物、家禽和牲畜,严禁妨碍比赛安全和秩序。

八、10月14日前往天安门广场和奥林匹克公园参观、游览的游客,请根据通告的相关管制道路和管制时间,提前安排好行程,以免影响您的出行。

九、前往郊区旅游的游客,请根据通告的相关管制道路和管制时间,注意避开门头沟妙峰山风景区、八达岭长城、居庸关长城、黄花城长城等旅游景点,以免影响您的出行。

十、在交通管制时间和道路上运营的公交和长途客运车辆,运营时间和线路公交部门将进行临时调整,并发布公告周知社会,请注意阅览相关信息。

请社会各单位和广大群众对比赛路段采取的道路交通管制带来的不便给予理解和支持,自觉遵照执行。

特此通告。

北京市公安局

2014年9月12日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袁璐、常雪梅)
相关专题
· 地方要闻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