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陈武会见国家体育总局局长刘鹏

2014年10月08日10:08   来源:广西日报

原标题:陈武会见国家体育总局局长刘鹏

自治区主席陈武10月7日在南宁会见前来出席第四十五届世界体操锦标赛的国家体育总局局长刘鹏。

陈武说,长期以来,国家体育总局对广西体育事业改革发展一直给予大力支持。尤其在第四十五届世界体操锦标赛的申办、筹备过程中,体育总局更是积极协调、悉心指导,为确保我国少数民族自治区、西部边疆地区首次承办世界级大赛取得圆满成功作出了重要贡献。广西在筹办体操世锦赛中围绕办好赛事、服务好运动员这一中心做了大量的工作,目前赛事进展顺利。虽然广西体育这些年取得了长足发展,但仍然存在很多困难。恳请体育总局在群众体育运动、竞技体育发展以及国际体育赛事活动组织等方面加大对广西的支持力度,助推广西建设西部体育强区。

刘鹏对广西成功承办最高规格国际体育赛事表示祝贺,对广西体育事业改革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广西发展体育事业,重振广西体育雄风。

自治区副主席李康、自治区政府秘书长莫恭明参加会见。(记者/罗猛)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张玉、杨丽娜)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