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彭清华分别会见缅甸柬埔寨领导人

2014年10月08日10:07   来源:广西日报

原标题:彭清华分别会见缅甸柬埔寨领导人

10月7日,自治区党委书记、自治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彭清华在南宁会见缅甸副总统赛茂康。记者 梁凯昌/摄

10月7日,自治区党委书记、自治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彭清华在南宁会见柬埔寨副首相兼内阁办公厅大臣索安。 记者 梁凯昌/摄

10月7日,自治区党委书记、自治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彭清华在南宁分别会见出席第四十五届世界体操锦标赛开幕式的缅甸副总统赛茂康、柬埔寨副首相兼内阁办公厅大臣索安。

彭清华在会见中表示,中缅、中柬友谊源远流长,近年来广西与缅甸、柬埔寨的友好合作关系也在不断发展。我们正积极打造中国-东盟博览会“升级版”,希望两国政府继续大力支持广西承办东博会,共同利用好这一重要平台。广西愿同两国在农业、文化、教育、旅游、卫生等方面深化合作。世锦赛为广西与缅甸、柬埔寨等国的体育交往提供了契机,举重、游泳、羽毛球等是广西的优势体育项目,建议在运动员和教练员培养等方面加强交流合作,共同推动体育事业发展。

赛茂康祝愿中国代表团在本届世锦赛上取得好成绩。他说,广西在中国与东盟深化合作中发挥着重要桥梁作用,欢迎广西企业前往缅甸投资兴业。希望得到广西更多帮助,进一步提高缅甸体育运动水平。

索安说,柬中各层次交流合作日益频繁,前景远大。广西农业优势明显,市场广阔,希望在技术推广、教育培训、加开航班、文化旅游等方面加强合作,实现互惠互利。

范晓莉、李康、张晓钦参加会见。(记者/魏恒)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张玉、常雪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