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黑龙江省—北大校友会企业家代表团交流座谈会举行 陆昊出席

2014年09月30日13:36   来源:黑龙江日报

原标题:黑龙江省—北大校友会企业家代表团交流座谈会举行

29日上午,黑龙江省—北大校友会企业家代表团交流座谈会在哈尔滨召开。省委副书记、省长陆昊出席座谈会并介绍我省有关情况。

陆昊对北大校友会企业家代表团对黑龙江发展给予的关注和支持,以及座谈会上提出的建议表示感谢。在与北大校友会企业家们交流互动中,陆昊介绍了我省的经济发展情况、若干产业的投资机会,以及清理行政审批、企业年检等改善发展环境的有关工作,表示今后将进一步为市场主体营造良好环境,使产业机会能够迎来更多理性的投资者,希望北大校友会的企业家们能够加深对黑龙江的了解,找到深度合作的切入点。

此次来我省考察交流的北大校友会企业家涉及教育、科技、金融、旅游、医疗、农业、食品、环保等众多领域。座谈会上,北京大学副校长、研究生院院长、院士陈十一,北大企业家俱乐部理事长、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董事长俞敏洪,华侨城集团总裁侯松容,摩根大通中国区董事、总经理龚方雄,深圳松禾资本管理有限公司创始合伙人厉伟,东方剑桥教育集团董事长于松岭,北大校友会秘书长李宇宁等分别介绍了近年来北大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方面的成就,对我省产业发展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并就未来与黑龙江的合作及投资方向展开了交流。

副省长孙尧主持座谈会。(记者曲静)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张玉、常雪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