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内蒙古自治区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二次会议闭幕 王君主持

会议表决通过《内蒙古自治区动物防疫条例》等
潘逸阳被罢免全国人大代表、自治区人大代表职务,同时被免去自治区副主席职务

2014年09月28日10:17   来源:内蒙古日报

原标题:自治区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二次会议闭幕

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自治区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二次会议27日上午在呼和浩特闭幕。

自治区党委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君主持会议。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呼尔查、邢云、赵忠、杭桂林、吴团英、李荣禧,秘书长鲍常青及常委会委员出席会议。自治区副主席云光中、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院长胡毅峰列席会议。

会议表决通过了《内蒙古自治区动物防疫条例》。

会议表决通过了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关于批准《呼和浩特市科学技术进步促进条例》《包头市志愿服务条例》的决议。

会议表决通过了自治区十二届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的报告,包头市选举的潘逸阳被罢免自治区十二届人大代表职务,其代表资格终止。

会议决定罢免潘逸阳第十二届全国人大代表职务,并报送全国人大常委会备案、公告。

会议决定免去潘逸阳自治区副主席职务。

会议还表决通过了有关人事任免事项,王君为新任命人员颁发了任命书。(记者 刘江)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袁璐、常雪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