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郭树清会见日中经济协会代表团

2014年09月28日10:02   来源:大众日报

原标题:郭树清会见日中经济协会代表团

26日上午,省委副书记、省长郭树清在济南会见了由日中经济协会副会长坂根正弘率领的日中经济协会代表团一行。

郭树清说,山东地处中国东部沿海,日本企业在山东的投资发展取得了好成绩,双方在新能源和节能环保领域的合作快速发展。很高兴看到日中经济协会将与淄博市签署《关于建立中日大气污染防治综合示范区合作备忘录》,山东相关方面一定认真落实好协议。希望实现更多交流合作,特别是与企业界、商贸界达成更多合作,我们将依法保护投资者的权益。郭树清还回答了日中经济协会代表团成员提出的一些问题。

坂根正弘介绍了代表团此次来访的目的,表示日中经济协会将为推动日本与山东的合作做出更大努力,推动双方在经贸、新型城镇化、大气污染防治等领域实现更多合作。

省政府秘书长蒿峰参加会见。(记者 袁 涛)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张玉、常雪梅)
相关专题
· 地方要闻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