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齐扎拉:学习载人航天精神 推进美丽家园幸福拉萨建设

2014年09月26日14:46   来源:西藏日报

原标题:学习载人航天精神 推进 美丽家园幸福拉萨建设

23日下午,拉萨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14年度第八次集中学习会暨“弘扬科学道德、践行三个倡导、奋力实现中国梦”拉萨报告会在拉萨举行。航天英雄、特级航天员、中国载人航天工程办公室副主任杨利伟少将应邀作题为《勇于担当共筑梦想》的报告。自治区党委常委、拉萨市委书记齐扎拉主持并讲话。

报告会上,作为航天工程的参与者和亲历者,杨利伟从“梦圆飞天,祖国和人民用智慧的双手把我送入太空”,“众志成城,凝聚起托举神舟飞天的中国精神和中国力量”,“勇于担当,为实现强国梦和航天梦作出更大贡献”三个方面生动介绍了载人航天发展情况和个人飞天经历体会。报告主题鲜明、立意深远、催人奋进。在聆听报告过程中,现场听众不时报以热烈的掌声。

齐扎拉在讲话中指出,拉萨市各级各部门、广大党员干部要以此次学习报告会为动力,学习和弘扬载人航天精神,勇于担当、锐意创新、扎实工作,进一步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治藏战略思想,奋力推进拉萨跨越式发展和长治久安,努力为建设美丽家园幸福拉萨、谱写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拉萨篇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记者 王珊)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张玉、常雪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