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张德江会见西班牙首相拉霍伊

2014年09月26日20:26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张德江会见西班牙首相拉霍伊

  9月26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张德江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会见西班牙首相拉霍伊。 新华社记者 张铎 摄

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张德江26日在人民大会堂会见西班牙首相拉霍伊。

张德江说,中国和西班牙建交以来,两国关系顺利发展。特别是在近年来应对国际金融危机等方面,双方保持了密切协调配合,两国关系得到进一步巩固。习近平主席提出了共建“一带一路”的战略构想,双方应抓住这一重要发展机遇,扩大和深化新的合作领域,培育和发展新的合作增长点,实现共同发展。中国全国人大愿深化同西班牙参众两院的友好交往,有重点有计划地实施交流合作项目,巩固两国政治互信关系,营造务实合作环境,夯实社会和民意友好基础,推动两国关系持续深入发展。

拉霍伊说,西班牙高度重视发展对华关系,希望两国议会加强交流合作,不断增进两国人民相互了解,促进西中关系更好发展。(新华网北京9月26日电 记者刘华)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杨丽娜、常雪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