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首页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往期回顾

习近平在印度总理莫迪陪同下访问古吉拉特邦

    国家主席习近平17日在印度古吉拉特邦进行访问。印度总理莫迪全程陪同。两国领导人亲切会见,共同参观甘地故居和河岸公园发展项目,追昔抚今,展望未来,共话两国关系发展和共同关心的重要问题。

人民日报评论员:愿“国耻日”激发奋进的力量

    每年9月18日,全国许多城市会拉响防空警报。对中国人来说,这一天就是国耻日。警报声中,忙于生活的人们,借以回望民族的沉重历史,可以在深切思考之中获得启示与力量。

政策解读:政府收费有了“明白账”

    财政部、国家发展改革委近日发出通知,进一步完善行政事业性收费项目目录公开制度,将所有收费项目纳入收费项目目录管理。这一新举措,对于加强国家“钱袋子”监管,遏制向企业乱收费、乱罚款和摊派等行为将起到什么作用?

深阅读:从“威马逊”到“海鸥”,海南往前走

    超强台风“威马逊”袭琼岛不到60天,13级台风“海鸥”又登陆海南,登陆地点与“威马逊”重合,重灾区又迎风灾。

查询更多党报新闻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