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中宣部副部长中央政策研究室副主任王晓晖一行来贵调研

2014年09月18日15:13   来源:贵州日报

原标题:中宣部副部长中央政策研究室副主任王晓晖一行来贵调研

9月14日至16日,中宣部副部长、中央政策研究室副主任王晓晖一行来贵考察调研,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廖国勋主持座谈会,省委常委、宣传部长张广智,省委常委、遵义市委书记王晓光分别陪同调研。

王晓晖一行在贵阳市和遵义市召开了省直部门座谈会和基层干部座谈会,就如何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引向深入,与来自省直部门及部分市县乡和企业的同志进行座谈,并深入贵阳市、遵义市调研,实地考察了息烽县小寨坝镇红岩村,与当地干部群众深入交流。

调研中,王晓晖肯定了我省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成效、做法和经验。他强调,要始终高度重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突出领导干部特别是着力抓好党委中心组学习这个重中之重,开展各种学习活动向基层群众解读阐释好讲话精神;要整合社科资源做好讲话精神理论研究,充分运用新闻媒体进行宣传报道,营造浓厚氛围,进一步把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特别是对贵州作出的重要指示体现到完善发展思路、破解发展难题、解决实际问题上来。 (记者 王恬)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杨丽娜、常雪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