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赵克志会见中宣部副部长中央政策研究室副主任王晓晖一行

2014年09月15日13:48   来源:贵州日报

原标题:赵克志会见中宣部副部长中央政策研究室副主任王晓晖一行

9月14日下午,省委书记赵克志在贵阳会见来贵调研的中宣部副部长、中央政策研究室副主任王晓晖一行。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廖国勋参加会见。

赵克志代表省委、省政府衷心感谢中宣部、中央政策研究室对我省改革发展的关心支持,欢迎王晓晖一行来贵调研指导。他说,近年来,全省上下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通过省委中心组集中学习、省委党校培训班等方式,持续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引向深入,奋力推动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干部精神面貌和社会和谐稳定持续向好,奋力推动全面深化改革各项工作扎实有序开展。我们将以中宣部、中央政策研究室调研组此次考察指导为契机,认真学习借鉴兄弟省区市的好做法,始终不渝抓学习、抓改革、促发展,推动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王晓晖说,贵州坚持把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和重大发展机遇,紧密结合自身实际,扎实开展了一系列富有成效的学习活动,全面深化改革各项任务抓得很紧、很有力度,经济快速发展,城乡面貌深刻变化。中宣部、中央政策研究室调研组将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把贵州的经验做法总结好宣传好。希望贵州进一步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干事创业的精气神,精彩书写“中国梦”的贵州篇章。

中宣部及省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见。 (记者 赵国梁)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杨丽娜、常雪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