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刘云山会见古巴共产党代表团

2014年09月11日19:33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刘云山会见古巴共产党代表团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书记处书记刘云山11日在京会见出席中古两党首届理论研讨会的古巴共产党中央政治局委员、哈瓦那市委第一书记洛佩斯一行。

刘云山对中古两党首届理论研讨会成功举办表示祝贺,指出中古理想信念相同、传统友谊深厚,前不久习近平主席成功访古对深化中古友好关系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中方将一如既往同古方加强各领域互利合作。中国和古巴是共产党执政的国家,关键在党、党要管党、从严治党对两党两国都十分重要。中国共产党愿与古巴共产党继续加强治国理政经验交流,推动中古传统友好关系持续深入发展。

洛佩斯说,习主席的古巴之行使两国关系站在新的起点上。当前,古巴正在积极推进经济社会模式,愿通过党际交流,互学互鉴,共同推进社会主义事业发展。(新华网北京9月11日电 记者刘东凯)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杨丽娜、常雪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