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习近平向中阿友好年致贺信

2014年09月10日20:22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习近平向中阿友好年致贺信

中国-阿拉伯国家友好年暨第三届阿拉伯艺术节开幕式10日在北京举行,国家主席习近平发来贺信,祝愿友好年活动圆满成功。他说,中国和阿拉伯国家的友好交往历史久远,双方传统友谊历久弥新。中阿友好年活动的举办将增进双方人民相互了解和友好感情,为中阿交往和合作夯实民意基础。

习近平表示,当前,中阿关系正处于承上启下、继往开来的新起点上,和平合作、开放包容、互学互鉴、互利共赢已成为中阿关系发展的重要特征。我高度重视中阿关系发展。中方始终从战略高度和长远角度看待中阿关系,愿同阿拉伯各国携手努力,把中阿全面合作、共同发展的战略合作关系不断提高到新的水平。

阿拉伯国家联盟首脑理事会轮值主席国科威特埃米尔萨巴赫也向中阿友好年发来贺信。(新华网北京9月10日电)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杨丽娜、常雪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