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2014中国共产党与世界对话会”闭幕

2014年09月05日18:54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2014中国共产党与世界对话会”闭幕

为期三天的“2014中国共产党与世界对话会”5日在北京闭幕。会议期间,与会中外代表就“中国改革:执政党的角色”这一主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各国专家学者从不同的视角和专业领域,对中国改革的背景、特色、优势、挑战、前景等进行了多层次、多维度的交流,提出了很多有独到见解的观点和看法,增进了对中国改革和执政党角色的了解和理解。

与会外国专家学者对会议的成功召开给予高度评价,认为会议议程新颖丰富,既有理论研讨,也有实践考察,既有专家交流,也有高层对话。中外学者通过为期三天高密度、高质量、高层次的思想交流交融交锋,获得了一手信息,增进了客观认知,引发了理性思考,也看到了一个让人耳目一新、开放务实的中国共产党。

闭幕式后,当代世界研究中心邀请学者代表与中外媒体见面,分享参会感受并回答提问。(新华网北京9月5日电 记者张媛)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程宏毅、常雪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