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中宣部向全社会公开发布“最美社区人”

2014年09月05日15:58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中宣部向全社会公开发布“最美社区人”

中共中央宣传部5日在中国网络电视台向全社会公开发布刘爱英等10名“最美社区人”的先进事迹。

刘爱英、朱绍梅、林松淑、梁慧丽、林丹、夏玉波、王迪、卢瑞雄、王汝萍、刘兴顺等10名同志,他们有的是社区干部,有的是社区志愿者,有的是普通社区居民,多年来积极投身社区管理和志愿服务,在社区日常工作和生活中,始终坚持爱岗尽责、默默奉献,不计得失、群众至上,扶危济困、互助友爱,倾心竭力促进社区和谐稳定发展,全心全意为广大居民谋福祉,被亲切誉为“居民群众的贴心人”。他们的先进事迹,生动诠释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丰富内涵,传承弘扬了雷锋精神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彰显了广大基层党员干部和当代中国城市居民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

发布现场宣读了《中共中央宣传部关于刘爱英等10名“最美社区人”的表彰决定》,播放了反映他们先进事迹的短片,现场展示诵读了反映他们先进事迹的楹联和诗词,主持人对“最美社区人”和亲属代表进行了采访,“时代楷模”徐克成向他们颁发了“最美社区人”荣誉证书。(新华网北京9月5日电)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程宏毅、常雪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