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阳泉市召开领导干部大会学习传达贯彻山西省领导干部大会精神

2014年09月03日11:01   来源:阳泉日报

原标题:我市召开领导干部大会学习传达贯彻全省领导干部大会精神

9月2日,我市召开全市领导干部大会,学习传达贯彻9月1日全省领导干部大会会议精神。

市四套班子领导陈永奇、王旭明、刘高官、邰爱国、王民、杨永生、王湜洲、李利生等出席会议。全市各县区、各级各有关部门、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受市委书记洪发科委托,市委副书记、市长陈永奇传达了全省领导干部大会精神。

在9月1日省委召开的全省领导干部大会上,宣布了中共中央关于山西省委主要负责同志职务调整的决定。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书记处书记刘云山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央组织部部长赵乐际在会上宣布中央决定:王儒林同志任山西省委委员、常委、书记;袁纯清同志不再担任山西省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另有任用。

会议对学习贯彻全省领导干部大会精神作出部署。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迅速学习传达贯彻全省领导干部大会精神,深刻领会会议精神特别是刘云山同志重要讲话精神,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拥护中央的决定,坚决落实省委的要求,按照市委的安排做好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

会议要求,全市广大干部群众要认真贯彻落实王儒林书记在全省领导干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李小鹏省长提出的各项要求,结合我市实际,全力以赴做好全市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要认真抓好安全工作,各领域各部门各行业都要牢固树立安全意识,把安全生产作为做好全市各项工作的根本保障;要认真抓好稳增长各项工作,努力推进全市经济发展;要着力保障改善民生,全力维护社会稳定;狠抓作风建设,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以实际行动贯彻拥护中央的决定,贯彻省委的部署,推动全市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郑晓丹)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常雪梅、程宏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