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袁纯清:在新的工作岗位上 一如既往努力勤奋工作

2014年09月02日08:45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北京9月2日电 (记者姚奕)据山西日报消息,9月1日,山西省委召开全省领导干部大会,宣布中共中央关于山西省委主要负责同志职务调整的决定。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书记处书记刘云山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会上宣布:袁纯清同志不再担任山西省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另有任用。

袁纯清主持会议并讲话。他说,我完全拥护中央的决定,坚决服从组织的安排,热忱欢迎王儒林同志来山西工作。

他说,刘云山同志在讲话中对山西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发生的严重问题,给予了严肃批评,作为省委书记负有领导责任。

袁纯清表示,刘云山同志对我和我的工作给予肯定,体现了组织对干部的认真负责和热情关心。在山西工作的四年三个月中,我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自觉维护党中央权威,严守党的各项纪律。我们提出了“加快转型跨越、再造一个新山西”的发展战略,坚持“以煤为基、多元发展”,加快“四化”和“四个山西”建设,通过大家的不懈努力,取得了积极的成效,山西转型发展已经形成了良好态势,安全生产取得了显著成果,民生有了明显改善。省四套班子相互支持,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和衷共济,老领导、老干部、老同志积极发挥作用,全省干部群众同心协力、攻坚克难,这都给了我信心和勇气。当前,山西正处于关键时期,尤其是腐败案件仍处于高发期、频发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任务艰巨。我相信,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坚强领导和亲切关怀下,山西一定能够战胜目前的困难。我相信,以王儒林同志为“班长”的省委一班人,一定会团结带领全省干部群众,不断开创山西经济社会发展新局面。在新的工作岗位上,我会一如既往地坚定政治立场,努力勤奋工作,严守廉洁底线,决不辜负党和人民的重托。

相关新闻


山西省委召开全省领导干部大会 刘云山作重要讲话 赵乐际宣布中央决定

王儒林任山西省委书记 袁纯清另有任用

王儒林履新:惩治腐败不手软 开创山西弊绝风清新局面

李小鹏:严格执行“八项规定” 树立新风正气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姚奕、常雪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