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河南保税物流中心与德国敦豪公司签署合作协议
 谢伏瞻出席签约仪式 

2014年08月31日14:07   来源:河南日报

?当地时间8月30日中午,河南保税物流中心与德国敦豪公司合作签约仪式在德国科隆举行。省长谢伏瞻出席签约仪式。⑤3 本报记者董亮 摄

当地时间8月30日中午,省长谢伏瞻率河南代表团一行乘机从捷克布拉格抵达德国科隆访问考察,出席河南保税物流中心与德国敦豪公司的合作签约仪式并见签。

河南高度重视与敦豪公司的合作,敦豪公司已经完成了跨境电子商务的进口测试。经过双方平等友好协商,河南保税物流中心当日与敦豪公司签订了跨境电子商务贸易货物相关合作协议,是双方深化战略合作的又一重要成果。此举对河南跨境电子商务、传统国际贸易进出口、保税仓库管理及物流服务等方面发展,具有积极促进作用。

敦豪公司电子商务总裁托马斯·基珀在签约仪式上致欢迎辞,欢迎谢伏瞻一行到科隆考察访问,并和致答谢辞的河南保税物流中心负责人共同签约。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管委会负责人致辞时希望双方以此为契机,尽快启动有关合作项目,落实协议内容,实现优势互补、共同发展、互利共赢。

德国敦豪公司是全球快递、洲际运输和航空货运的领军企业,在中国建有全球最大的快递服务网络,为供应链客户运营着50多万平方米的仓库。(记者朱殿勇)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朱书缘、谢磊)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