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2014中国共产党与世界对话会”将在北京举行

2014年08月29日16:59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北京8月29日电 (记者景玥)由中国当代世界研究中心和中国和平发展基金会共同主办的“2014中国共产党与世界对话会”将于9月3日至5日在北京举行。对话会的主题是“中国改革:执政党的角色”。与会代表将围绕“中国改革:共性与特色”、“中国改革:多元与共识”、“中国改革:竞争与共赢”三个分议题展开交流研讨。

今年是中国全面深化改革的开局之年。中国如何推进落实这一雄心勃勃的改革蓝图、顺利度过改革的深水区和攻坚期,世界为之瞩目。主办方希望通过这一对话平台,促进国内外学界、思想界与中共领导层、决策层、实践层等进行坦率、深入、建设性的交流,以国际比较的视角,更客观、更全面、更深刻地认识中国执政党在中国新一轮改革进程中的角色。

国内外知名专家学者60余人将出席对话会。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景玥、姚奕)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