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彭清华会见中国太平保险集团董事长王滨

2014年08月28日09:16   来源:广西日报

原标题:彭清华会见中国太平保险集团董事长王滨

8月27日,自治区党委书记、自治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彭清华在南宁会见中国太平保险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王滨。

彭清华表示,中国太平保险集团实力雄厚,管理经验丰富,是第一家同广西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的保险公司,起到了先行和示范作用。近年来广西经济社会发展很快,但金融服务水平仍很滞后。希望中国太平保险集团把广西作为重要基地,进一步拓展深化合作领域,充分发挥保险资金来源稳定、成本较低、使用期长的优势,为广西项目建设提供更多支持,推动广西金融保险事业加快发展。

王滨感谢自治区党委、政府对中国太平保险集团在桂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将把广西作为重点发展区域,积极参与基础设施建设,开展多种形式金融合作,为广西发展尽心出力。

黄道伟、范晓莉参加会见。(记者/魏恒)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程宏毅、常雪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