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用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指导推动工作

天津市委要求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

2014年08月27日13:22   来源:天津日报

原标题:用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指导推动工作

日前,市委发出通知,要求全市各级党组织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不断深化对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贯彻,自觉用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通知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发表了系列重要讲话,深刻回答了新形势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重大理论和现实问题。中宣部根据中央要求编写的《读本》,全面准确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科学内涵、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阐述了系列重要讲话提出的一系列重大战略思想和重大理论观点。

通知要求,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以《读本》出版为契机,进一步加大《读本》学习的组织推动力度,把学习贯彻工作不断引向深入。各级领导干部要做好表率,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学透一点。各级党委(党组)中心组要把学习《读本》作为重大专题开展集体学习,各级组织部门、党校、行政学院、干部学院要把学习《读本》作为干部教育培训重要内容,各高校要把《读本》作为师生理论学习教材,推动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进教材、进课堂、进学生头脑。组织开展基层宣讲,加大宣传力度,做好《读本》的宣传解读,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

通知强调,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是全市各级党组织的重大政治任务。要始终摆在重要位置,建立和完善学习制度,坚持经常学、反复学、持久学,推动学习贯彻不断向广度和深度拓展。要深化对系列重要讲话重大理论价值和实践指导意义的认识,准确把握系列重要讲话的科学内涵和精神实质,切实增强学习贯彻的自觉性和坚定性。要把学习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与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天津考察工作时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自觉用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指导推动工作,努力开创美丽天津建设新局面。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程宏毅、常雪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