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张德江会见津巴布韦总统穆加贝

 

2014年08月26日20:33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张德江会见津巴布韦总统穆加贝

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张德江26日在人民大会堂会见了津巴布韦总统穆加贝。

张德江高度赞赏穆加贝为津巴布韦独立与发展和非洲的民族解放事业做出突出贡献。他说,中津传统友谊是两国共同的宝贵财富,双方应维护好、发展好。中方愿同津方一道,全面落实两国领导人达成的共识,深化互利合作,更好地造福两国人民。中国全国人大愿在现有的良好基础上,进一步加强与津巴布韦议会的交流合作,从法律层面加强双方政治互信,深化招商引资、特区建设等治国理政方面的经验交流,不断扩大和夯实两国关系的民意基础,为中津友好关系注入新的内容。

穆加贝说,津巴布韦珍视同中国的传统友谊,感谢中方的支持和帮助,希望进一步深化在经贸等领域的互利合作。(新华网北京8月26日电 记者熊争艳)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姜萍萍、程宏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