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首页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往期回顾

中共中央举行纪念邓小平同志诞辰110周年座谈会

    中共中央20日上午在人民大会堂举行座谈会,纪念邓小平同志诞辰110周年。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

习近平在纪念邓小平同志诞辰110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

    今天,我们在这里隆重集会,纪念敬爱的邓小平同志诞辰110周年,深切缅怀他为党、为祖国、为人民建立的不朽功勋,追思和学习他为党和人民事业不懈奋斗的崇高风范。

援藏20年 高原生巨变——17省市对口支援西藏记事

    “治国必治边、治边先稳藏”。1994年,中央第三次西藏工作座谈会作出“分片负责、对口支援、定期轮换”的重大战略决策。目前,全国有17个省市、17家中央企业,以及中央国家部委对口支援西藏。20年,弹指一挥间,雪域生巨变。

12家汽配日企被罚12.35亿

    国家发改委20日宣布,对日本住友等8家零部件企业价格垄断行为依法处罚8.3亿余元,对日本精工等4家轴承企业价格垄断行为依法处罚约4亿元,合计罚款12.35亿元。这是我国反垄断部门迄今为止开出的最大罚单。

查询更多党报新闻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