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胡春华朱小丹考察南国书香节暨羊城书展

 

2014年08月16日15:38   来源:南方日报

原标题:精品佳作汇 南国书香浓

15日,胡春华、朱小丹等在广州琶洲国际会展中心参观南国书香节,在少儿馆与小读者互动交流。王辉 罗文清 摄

15日下午,省委书记胡春华、省长朱小丹考察了在广州举行的2014南国书香节暨羊城书展。

胡春华一行先后来到数字出版网游动漫馆、少儿馆、广东馆、羊城书展馆、中国出版集团主宾馆、香港馆、台湾馆、南方牵手书画展览馆、马来西亚馆等场馆,与现场的参展人员、读者亲切交流,了解全民阅读开展情况,分享读书心得体会。在少儿馆和南方牵手书画展览馆,胡春华饶有兴致地观看了在场的少年儿童参与知识互动等体验活动,并与小创作者和工作人员交流文学艺术创作。在静阅读书吧、2014年度优秀出版物展区及中国出版集团主宾馆,胡春华仔细了解参展图书,并希望中国出版集团多在广东市场推出精品佳作。

2014南国书香节暨羊城书展以“让读书成为一种生活方式”为年度口号,主会场设在广州琶洲国际会展中心,展场面积5万平方米,邀请了上百位名人名家参与讲座、访谈和签售活动。书香节还在珠海、惠州、东莞、中山、江门、阳江设分会场,实现全省联动,分会场总面积达到9.3万平方米。

省领导马兴瑞、林木声、庹震、陈云贤及广州市市长陈建华等参加活动。(记者/徐林 通讯员/岳宗)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姜萍萍、程宏毅)
相关专题
· 胡春华活动报道集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