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袁纯清李小鹏会见科技部党组书记王志刚

 

2014年08月15日15:50   来源:山西日报

原标题:袁纯清李小鹏会见科技部党组书记王志刚

8月14日,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袁纯清,省委副书记、省长李小鹏在太原会见了科技部党组书记、副部长王志刚一行。副省长张复明一同会见。

袁纯清、李小鹏代表省委、省政府对王志刚一行表示欢迎,对科技部长期以来给予山西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袁纯清说,党的十八大强调科技创新是提高社会生产力和综合国力的战略支撑,把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摆在国家发展全局的核心位置。山西把实施创新驱动战略作为转型跨越发展的基础性工程,加快创新型省份建设,科技对经济增长的贡献率稳步提高。目前,山西全省正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积极落实省部会商意见,加快山西科技创新城建设。下一步,要重点围绕产业链配置创新链,加大对现代煤化工、煤层气抽采、煤机装备制造等领域技术创新的投入,做好煤基科技这篇大文章,努力把科技创新城打造成为中国煤炭科技的重要创新基地。希望科技部一如既往支持山西科技工作,推动引进煤炭科技团队和国外合作项目,增强山西科技创新城的吸引力、带动力、影响力,为转型跨越发展提供强大的科技支撑。

王志刚对山西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科技工作表示赞赏。他说,山西科技创新潜力大、空间广、前景好,要不断深化科技体制改革,聚集高层次科技创新人才,积极探索科技在煤炭领域高效利用的新路径,促进煤基科技与经济发展深度融合,为推动我国煤基科技赶上并超过国际一流水平、建设创新型国家作出更大贡献。(记者杨文)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姜萍萍、杨丽娜)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