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赵克志陈敏尔会见出席第九届贵州旅游产业发展大会重要嘉宾

 

2014年08月15日14:14   来源:贵州日报

原标题:赵克志陈敏尔会见国家旅游局局长邵琪伟等出席第九届贵州旅游产业发展大会重要嘉宾

8月14日下午,省委书记赵克志,省委副书记、省长陈敏尔在贵阳会见了国家旅游局局长邵琪伟等来我省出席第九届贵州旅游产业发展大会的重要嘉宾,省委副书记李军,省领导廖国勋、蒙启良,中铁股份有限公司总裁戴和根,受聘为“贵州旅游文化大使”的各界知名人士等出席。

赵克志、陈敏尔代表省委、省政府感谢国家旅游局长期以来给予贵州旅游业发展的大力支持,感谢国内外大企业投资贵州旅游,感谢各界知名人士宣传推介贵州旅游。赵克志、陈敏尔说,我们将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今年全国“两会”在参加贵州代表团审议时对我省发展旅游业的指示要求,牢牢守住发展和生态两条底线,坚持开放引领、创新驱动,大力发展旅游业等环境友好型、生态友好型产业,与时俱进推动旅游业转型升级、提质增效,打造贵州旅游发展升级版,把旅游业培育成为我省国民经济的战略性支柱产业和人民群众更加满意的现代服务业。希望国家旅游局给予我省更多的指导和帮助,希望各界人士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多为贵州旅游业鼓与呼、发出贵州好声音,让多彩贵州风行天下。

邵琪伟充分肯定了贵州旅游业发展取得的成绩。他说,习近平总书记对旅游业高度重视,多次作出重要指示,为我国旅游业发展指明了方向。我国旅游业经过多年发展,在国民经济中的地位和作用不断加强。贵州旅游产业发展迅速,已经成为了国民经济的战略性支柱产业,有力地带动了贫困地区群众脱贫致富。贵州旅游资源丰富,民族文化多姿多彩,随着综合交通运输体系的逐步完善,旅游可进入性逐步提高,“藏在深山人未识”的贵州正在展现出国际化的吸引力。希望贵州进一步完善基础设施,迎接新一轮旅游高峰的到来。国家旅游局将一如既往地支持贵州旅游业发展,为贵州加快全面小康建设贡献力量。

在贵旅游投资方代表中铁股份有限公司总裁戴和根表示,贵州发展势头很好,发展旅游业前景广阔,将加大投资力度,实施好在建项目,为贵州旅游业转型升级贡献力量。贵州旅游文化大使代表表示,将发挥自身优势,宣传贵州、推介贵州,以实际行动提高贵州的知名度、美誉度,为贵州发展特别是旅游文化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

香港凤凰卫视咨询台副台长兼新闻主播吴小莉,中国著名表演艺术家章金莱,中央电视台著名主持人陈伟鸿,联合国教科文民间艺术国际组织IOV全权副主席、中国区主席陈平,韩中文化友好协会会长曲欢,比利时籍欧洲著名音乐家尚·马龙,台湾著名作家、旅行家、影评家陈念萱,台湾著名主持人李秀媛,台湾长河艺术博物馆馆长、民俗专家黄英峰等受聘为“贵州旅游文化大使”的知名人士,国家旅游局和省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见。(记者 赵国梁)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姜萍萍、杨丽娜)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