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6岁童帮爷爷搬面粉引关注

2014年08月14日08:58   来源:西安晚报

原标题:6岁童帮爷爷搬面粉引关注

正在搬面粉的孩子

近日,一网友在腾讯微博上发布了9张小男孩正在货车里搬面粉的图片,昨天已有数百网友转播评论。昨天记者了解后得知,这个孩子是在临时帮爷爷干活。

据悉,图片上是一个小男孩正在渭南城区金水路一超市门口的大货车上搬面粉,他站在货车上,一会把袋子提着,一会抱起,一会递给眼前的老大爷。记者昨天联系到卸面粉的这位老大爷,他姓王,是临渭区下邽镇柳园村十组的村民,他在位于自己村子的渭南三秦面粉厂工作,到现在已经上班7年多了。图片上的小男孩是王大爷的孙子,今年6岁,还上幼儿园。孩子的爸爸妈妈一直在上海打工,很少回家,平时由爷爷奶奶照顾。网友拍到孩子和他爷爷卸面粉的时候,是因为孩子的奶奶有事情外出,无人照顾,王大爷就带着孩子一起来到了城里。王大爷说:“在红盛祥超市哪儿搬面粉,只是让他搬10斤的袋子递给我,他累了就让他休息会儿,平时在家里就很勤快,让干啥活他就干啥,就让他跑跑腿拿个小东西,没让他干过啥重活。” (记者石俊荣 实习生梁琼庆)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杨丽娜、常雪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