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陈敏尔会见IDG资本创始合伙人熊晓鸽一行

 

2014年08月13日14:09   来源:贵州日报

原标题:陈敏尔会见IDG资本创始合伙人熊晓鸽一行

8月12日,省委副书记、省长陈敏尔在贵阳会见IDG资本创始合伙人熊晓鸽一行。

陈敏尔代表省委、省政府对熊晓鸽一行表示欢迎,对IDG资本积极参与贵州投资建设表示感谢。他说,当前贵州正在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守住发展和生态两条底线的指示要求,因地制宜选择好发展产业,努力实现百姓富、生态美的有机统一。旅游业是环境友好型、生态友好型产业,也是富民增收的产业。随着交通等基础设施条件加快改善,贵州旅游业发展方兴未艾,前景看好,好戏还在后头。目前,贵州正在大力推进100个重点旅游景区建设,把产品、服务体系、市场做好,全力打造旅游发展升级版,希望IDG资本更多地关注并投资旅游产业,积极参与贵州旅游目的地建设。他指出,贵州页岩气资源储量在全国名列前茅,希望IDG资本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把页岩气开发模式、技术、市场做好,进一步增强在黔投资项目的示范性和带动性。

熊晓鸽感谢贵州省对IDG资本投资发展的大力支持,并简要介绍了企业业务发展和在黔投资项目的进展情况。他说,这些年贵州发展势头良好,令人振奋。IDG资本将与贵州省一道共同把页岩气投资项目建设好,并积极探索在旅游、文化、电子信息等其他领域开展深入合作,为贵州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省政府秘书长唐德智,贵安新区、省有关部门、IDG资本合作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见。 (记者 杨 惠)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姜萍萍、常雪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