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王宪魁会见团中央书记处第一书记秦宜智

践行核心价值观团结凝聚青春力量 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发挥生力军作用

2014年08月13日14:05   来源:黑龙江日报

原标题:践行核心价值观团结凝聚青春力量 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发挥生力军作用

11日下午,省委书记王宪魁在哈尔滨会见了团中央书记处第一书记秦宜智。

王宪魁代表省委对秦宜智来我省调研表示欢迎。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今年五四青年节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和6月27日对共青团工作作出的重要批示,寄托着对青年一代投身中国梦伟大实践的殷切希望和嘱托,体现了党对共青团工作的高度重视,为做好新时期共青团工作指明了方向。省委将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批示精神,把青年工作作为一项带有根本性、战略性的工作,充分发挥共青团组织在龙江发展中的生力军作用。

王宪魁指出,共青团是党的助手和后备军,担负着为实现中国梦而奋斗的光荣责任。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大力支持共青团工作,全省各级团组织在服务青年成长、维护青年权益、带动青年就业创业、开展志愿服务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目前,黑龙江省正在实施国家层面的“五大规划”,深入推进十大重点产业建设,为广大青年建功立业搭建了广阔舞台。他表示,省委将进一步加强对共青团的领导,及时研究解决共青团事业发展中的实际问题,坚持党建带团建,加强服务型团组织建设,推动各级团组织转作风、增活力,开展丰富多彩的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支持广大青年创新创业创优,切实把广大青年团结和凝聚到党的周围,更好为党的中心工作服务、为基层服务、为群众服务。

秦宜智感谢省委对共青团工作的重视和支持。他希望龙江各级团组织在用新媒体服务青年、基层服务型团组织建设、青年创业就业以及转变作风接地气等方面创新思路、扎实工作,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双方还就加快共青农场体制机制创新、推进新型城镇化建设等问题交换了意见。

陈润儿、李海涛参加会见。(记者贾辉)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程宏毅、常雪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