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江苏省开展青奥安保维稳工作暗访大检查

 

2014年08月12日09:00   来源:新华日报

原标题:我省开展青奥安保 维稳工作暗访大检查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常委会精神,深入扎实开展以防范打击暴恐犯罪为重点的社会治安综合整治专项行动,在前期两次暗访检查的基础上,8月5日至10日,省委政法委组织对全省青奥安保维稳工作进行暗访大检查。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小敏作动员部署,并带队赴南京市暗访检查。

根据部署安排,省委政法委从省政法综治部门抽调了50多名具有丰富工作经验的同志,组成6个暗访检查组,由省委政法委、省公安厅负责同志带队,对全省13个市开展暗访检查,深入查找、督促整改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8月10日,李小敏带队对南京市302路公交线、新街口地铁站、南京南站、104国道花旗营检查站等进行了暗访检查,现场指出存在的问题,责令责任单位立即整改,并要求举一反三,检查整改其他安全隐患。他反复叮嘱安保工作人员,当前青奥安保工作已进入实战阶段,一定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从严从实从细落实安保维稳各项措施,确保青奥会安全顺利举办。

此次暗访检查了城市街面路面、公交地铁线路车辆站点、环苏环宁公安检查站等社会面巡防情况,火车站、汽车站、大型商贸区等人员密集场所安全防范情况,党政机关、水电油气等重点目标单位安全守护情况以及群防群治工作开展情况。暗访结束后,各检查组均在第一时间向各市反馈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提出具体整改要求,推动各项工作措施和责任落到实处。(苏政法 任松筠)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姜萍萍、常雪梅)
相关专题
· 地方要闻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